石牌社区卫生中心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指引往这边看
2020-05-13 21:21:39



5月11日起,石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检测时间为每天早晨8:30-10:00,必须网上提前预约。据了解,自5月11日开放核酸检测以来,石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天放号50个,日均有20余人预约检测,号源较为充足。


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流程指引


一、注册信息


  1. 查找【健康天河】微信公众号,并关注。




2.选择【个人中心】模块,绑定解绑】功能,填写信息并登陆。




二、预约挂号


1.选择【便民服务】的【预约挂号】功能,选择【天河区石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预约。



2.选择【就诊科室】的【核酸检测】,选择医生。




3.选择预约日期和具体的预约时间段,确认信息无误后提交预约。




4.预约成功。


三、诊间支付


1. 接到医生电话通知后方可支付,在【健康天河】公众号选择【便民服务】下的【诊间支付】功能,选择【天河区石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确认支付信息,然后点击结算按钮。检验相关费用为127.76元,需自费。




3.支付成功后,按预约时间到中心正门口采样点进行咽拭子采集。 
四、检测结果


待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会进行电话通知,居民亦可在“云康达安临检”公众号上进行查询。需要纸质报告的居民在接到电话通知后可到石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导诊台领取。电子版检测报告获取方式如下:






如有疑问,

可电话咨询石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020-38129606

撒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