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街深入走访辖区企业,持续推进非公企业“两个覆盖”提质扩面
2020-05-13 11:30:55


为进一步促进辖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切实提质非公企业的凝聚力和鲜活力,持续推进“两个覆盖”提质扩面,5月7日上午,龙洞街党建指导员黄爱珍一行3人实地走访刚提交成立党组织申请的广州铂金装饰有限公司。广州铂金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林绪福等6人陪同参加。


龙洞街党建指导员一行与广州铂金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公司运营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龙洞街党建指导员一行向广州铂金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林绪福就公司规模、经营情况、职工人数、文化建设以及党员在工作情况和各方面的表现,对其“以井冈山精神,铸铂金之魂”的公司文化给予肯定,并希望公司能够抓住此次成立党支部的契机,将党建工作与促进公司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思考,大胆创新,找准党建工作与公司发展的切合点,做到公司发展和党建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广州铂金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成立党支部对公司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公司发展的新起点和里程牌,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持服务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创先争优,做大做强公司。


下一步,龙洞街将继续加强对辖区非公企业的走访指导,按照“成熟一个、组建一个、巩固一个”的原则,持续推进非公企业“两个覆盖”提质扩面,以红色引擎,不断激发创新企业活力,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双赢”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