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园街爱心企业向贫困山区小学捐赠电脑
2020-05-11 17:07:45

                                                                         




近日,天园街爱心企业联奕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天园街扶贫办,向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对江镇贫困小学法书小学捐赠20台电脑。        

爱心企业捐赠的电脑


据了解,联奕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关注贫困地区孩子的教育,持续奔走在贫困地区帮扶教育工作中,助力提升贫困农村的教育水平,奉献爱心。天园街扶贫办了解情况后,积极联系沟通,促成了本次的爱心捐赠活动。


联奕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万桂兰表示,“希望用公司的微薄之力,为贫困山区小学献出一份爱心,可以帮助他们提升教育水平。下一步将竭尽全力、携手同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天园街对口扶贫工作


天园街扶贫办沟通联系促成本次捐赠。


在对口帮扶贵州贫困地区工作中,

天园街将教育放在首位,

突出教育帮扶,优化办学条件,

进一步提升教育水平。




通过发动爱心企业募捐60多万帮扶资金,捐建贵州对江镇法书小学三层教学楼,对旧教学楼进行亮化改造,硬化活动场地,解决法书小学办公用房和活动场地不足、破旧等问题;通过向社会单位企业募捐电脑和教学设备,优化教学内容,提升教学质量。此外,天园街还计划通过与酷狗公司筹划“乡村学校音乐室”,丰富学生课堂和业余生活;计划通过加强教育信息共享和教师跟班学校培训提升教学质量;计划通过设立教育基金解决贫困学生辍学问题。




法书小学新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