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不休息,天园市场监管人做了这些事!
2020-05-09 19:29:07



在疫情防控中,天园市场监督管理所已对天园街道辖内的所有农贸市场、药店、餐饮店、大型超市以及相关物业楼宇进行了全面的宣传督查。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当很多人享受着假期的轻松惬意时,天园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还坚守在岗位上。“五一”期间,该单位全员无休,开展对辖区内有关行业的督导检查。“我们要坚守岗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该所党支部书记孙裕勇说。







五一期间,在天园街道辖区内到处可见天园市场监管人的身影。在餐饮店前,他们耐心地给经营者讲解着相关的政策文件要求,要求经营者做好自我防护,做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在药店里,他们对药店经营者强调做好相关登记制度。在天河公园大型游乐场所内,他们仔细检查游乐设备,确保市民过上安全快乐的假期。









在这个特殊的假期,天园市场监督管理所全体人员保持干劲,在平凡岗位上守护群众生命安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