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复工复产防疫关,珠吉街各公共场所贴告示!
2020-05-07 16:49:37

                                                                         





5月6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珠吉街道办事处主任曹利元、副主任林青青带领街城管科、环保中队人员,巡查吉山东市场、农商银行网点,吉山新路街沿线药店诊所、市场、闸口、餐饮店等场所《致所有在穗人员的一封信》、《公共场所出入须知》、温馨提示的张贴情况,现场对不规范的张贴资料进行重新张贴。




巡查人员向以上场所的工作人员传达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最新要求,对已经复工复产的单位进行指导、监管,提前预防和应对输入性疫情,严格公共场所进出制度,确保人员安全,并现场提醒相关场所内人员、员工、门卫、保安佩戴口罩,并持续做好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工作,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确保街道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随着辖内企事业单位、商超、酒店等陆续复工复产,社区防疫工作也进入了关键期。根据天河区防控办通知要求,4月开始,珠吉街道领导和网格干部到各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带头逐家逐户实地巡查辖内酒店、商场、超市、市场、商铺、公交、地铁、公园、体育场馆、城中村、居住小区等场所,严密织起社区疫情防控网,地毯式摸排疫情隐患,防止防疫管理懈怠的情况发生,严把复工复产防疫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