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 注意,体育东路小学报名有重要调整!
2020-05-07 16:43:45

                                                                         


5日,2020天河公办小学招生网上报名正式开启。小e获悉,根据广州市教育局4月26日《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及5月3日天河区教育局招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广州体育东教育集团发布了《关于调整2020年一年级招生资料审核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该《通知》指出:体育东路小学2020年一年级招生资料审核工作做出以下调整,原定于5月16-18日的现场资料审核,改为邮寄或直接递交资料复印件到校的方式进行。        




据《天河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细则》,

体育东路小学(北校区),

计划招收5个班级,

招生地段报名范围为:


天河南街(天河南二路六运五街、 天河南二路六运六街、 天河南二路六运七街、 体育东路体育东横街、 体育东路尚雅街、黄埔大道西201号至275号的单号 、天河南二路8至42号的双号 、天河东路17-61号的单号 、体育东路2至104号的双号)。




关于2020年一年级招生资料审核工作,

体育东路小学做出了相关调整:

原定于5月16-18日的现场资料审核,改为:家长在完成网络报名后,于2020年5月5日至5月10日邮寄或直接递交资料复印件到该校,学校将做好记录。


在学校核查过程中,如需要家长提供其他佐证材料,将在5月16日前电话通知家长,并分批到校现场复核。


温馨提示

为了更准确地进行信息匹配,家长所填写的户口、房产地址一定要与相应证件地址一致,且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号要规范(参考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内页权利人右上角的号码);学校在资料审核中遇到问题,会通过电话联系家长,请家长须保持电话畅通。


属于人户一致地段生无需复核资料的,相关家长将于6月10日左右收到为孩子提交的入学申请已经审核通过,6月13日到校注册的信息。





邮寄或现场递交资料明细:

《2020年广州市天河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细则》中所提及的地段生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


(1)孩子网络报名信息表(打印,手写签名);

(2)孩子本人及父母双方的户口本复印件(地址页、父母信息页、孩子信息页、非父母为户主的还需复印户主信息页);

(3)有效居住证明(房产证、不动产证、一手商品房预售合同等复印件;

《2020年广州市天河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细则》中所提及的其他类学生除以上三类资料外,还需提交文件中规定的其它资料。

注:请用信封密封好相关资料提交。


邮寄或递交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南二路六运六街9号体育东路小学2020年秋季新生招生工作办公室

收件人:吴老师

寄件人:孩子姓名

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8:30-17:30)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20-8551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