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口罩、消毒液、纸巾…… 珠吉街团工委慰问辖内困难家庭青少年和志愿者
2020-04-30 22:41:52




为了让困难家庭青少年和志愿者在疫情期间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4月28日下午,珠吉街团工委到安厦社区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家庭青少年和志愿者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珠吉街团工委书记和安厦社区居委会主任潘柳玉一起深入到困难家庭青少年和志愿者家中,为10户困难家庭青少年和志愿者送上了口罩、消毒液、纸巾等防疫用品。


此外,还和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学习情况,主动询问他们需要解决的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少出门、勤洗手、多通风,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当前生活困难的勇气,坚定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勉励困难家庭青少年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将来勇挑家庭重担,贡献服务社会。


通讯员 珠吉街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