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和街“禁毒志愿者”化身“防疫志愿者” ,为抗疫出力!
2020-04-20 19:47:04





“疫情期间尽量少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我们发点禁毒宣传资料给你们回去学习一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林和街禁毒志愿者队伍成员纷纷主动请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在疫情期间,天河区林和街组织禁毒志愿者队伍为辖区内的外籍人士开展上门服务,为他们解说防疫的相关知识以及各项防疫工作政策。


此外,志愿者队伍还为沿途路过的市民群众宣传疫情期间的居家防护知识,并停留在天河北、林和东路等小区,为居民免费发放口罩和消毒水等防疫物资。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林和街禁毒志愿者发挥专业优势,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开展防疫宣传、戒毒管控、心理疏导、防控排查等工作,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筑牢基层疫情防控防线贡献力量,充分发挥禁毒志愿者在维护社会稳定,防控疫情以身作则的作用,做到“禁毒”、“防疫”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