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基层疫情防控!中铁盛德大厦业委会向广东省审计厅抗疫人员送锦旗!
2020-04-17 21:58:16



4月14日下午,石牌街东海社区中铁盛德大厦业委会为下沉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广东省审计厅党员先锋突击队送上锦旗和感谢信,感谢他们为小区居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




“贵厅党员先锋突击队所有人员也是可敬的‘逆行者’。你们也是一个个平凡的血肉之躯,你们还有繁重的工作需要处理,你们也有家人需要照顾,但在疫情面前,你们毫不退缩,风雨无阻,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严格控制进出小区人员,维护小区秩序,做好人员登记和人体测温,你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你们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小区所有居民,郑重的向贵厅各位领导说一声,谢谢,您们辛苦了!”



2月14日以来,来自省审计厅机关党委、农业农村审计处等不同审计战线的机关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39名队员兵分2路:一队人马支援中铁盛德小区,为小区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防控宣传等;一队人马对东海社区46名重点居家隔离人员开展“党员一对一爱心关服行动”,每天2次动态掌握隔离人员健康情况,协调解决居家隔离的生活困难,提供帮助。


志愿服务队中两名队员还充分发挥自身语言特长,主动请缨充当居家隔离外籍人士的翻译,为他们提供所需服务,受到外籍人士的好评,甚至有外国友人在结束隔离后,与他们成为了朋友,盛情邀请他们上门做客。




省审计厅党员先锋突击队队员,

他们在抗“疫”一线

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

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担当。

超赞.gif




通讯员 石牌街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