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岗街防疫禁毒“两不误”,这些新兴毒品要警惕!
2020-04-17 21:45:45





毒品危害社会,在疫情期间,元岗街的禁毒工作也没有丝毫松懈。连日来,元岗街禁毒办将疫情防控排查、禁毒宣传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积极凝聚党群力量,确保禁毒防疫工作“两不误”。


4月16日,社区工作人员、禁毒防疫志愿者带着禁毒宣传和疫情防控资料,来到元岗街道办事处门口的防疫卡点,在进行体温检测、防疫知识宣传的同时,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引导过往居民自行领取禁毒宣传折页,一边耐心地向他们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包括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的心态,共同维护社会稳定等。



e了解到,近年来,市面上陆续出现了不少新型毒品,包括植物类(恰特草、迷幻蘑菇),食品饮料类(大麻巧克力、果冻、神仙水),胶囊及药片类(聪明药、零号胶囊),芬太尼类及其他类新兴毒品,街坊一定要注意辨识和警惕:



如果你发现了涉毒违法犯罪线索,

可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图来源元岗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