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手抓,珠吉街安监中队在行动!
2020-04-16 20:08:07

                                                                         





4月14日,珠吉街安监中队前往辖内的东英科技园、裕景工业园、东海堂、珠村加油站、天河粮油城、顺成仓及林泽储运有限公司等企业、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并派发《关于召开珠吉街2020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的通知》。        




此次检查主要查看企业消防器材是否定期维修保养、是否存在违法存储危险化学品、违章用火用电行为等内容;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当天,珠吉街安监中队共出动检查人员55人次,检查企业、场所23家,发出执法文书18份,发现隐患4处;累计复工复产企业1268家,企业“一人一档”累计登记14121人,企业已上岗人员累计10874人;涉重点疫区企业员工“一人一档”累计59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