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督查,暖心走访,林和司法所助力辖内律所安全有序复工
2020-04-15 18:35:14

                                                                         





林和街道位于天河中心城区,商圈林立,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需统筹推进,律师行业作为高端法律服务产业在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目前,林和司法所将进一步加强复工律师事务所的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全力督查律师事务所复工复业情况。为此,司法所全员出动,穿梭在各大写字楼之间,走访各律所,精准掌握情况,及时整理上报,将工作做实做细。






深入律所,走访督查全覆盖


司法所对律所建立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机制、落实防疫工作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督导,查看已复工律所防护物资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已做好出入消毒、体温测量、室内通风、环境清洁消毒、人员健康监测等措施,要求各律所务必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再复工,确保复工场所和人员安全有序。


林和司法所所长刘斌对辖内复工律所走访督查。    


交流座谈,关怀慰问暖人心


司法所向各律所负责人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深入交流律所复工复业的详细情况,认真记录律所在复工复业和防控疫情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服务律所,为律所未来的发展加油鼓劲,重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面对面传达要求,心连心共抗疫情。


林和司法所所长刘斌走访辖内复工律所,与工作人员座谈。    


跟踪回访,服务与管理相结合


司法所建立了律师事务所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对走访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电话回访,并向社区和相关物业公司了解律所的整改落实情况,动态掌握律所复工疫情防控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林和司法所目前已完成四批次共30多家律师事务所的走访、回访及座谈工作,各律所都结合实际情况灵活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公模式,留必要的行政人员在岗,减少传播风险,个别律所的红外线体温计、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在司法所的督促下已及时全部配备到位。林和司法所所长刘斌表示,后期司法所还将继续加强向辖区内律所宣传政策要求、督导协助律所做好防疫工作,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