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比市价便宜一成以上!快来这里买低价鲜猪肉!
2020-04-14 16:32:17

                                                                         


精瘦肉、有皮上肉、

五花肉、排骨

……

天河南街坊们看过来!

兴奋.gif


广州迎来了新鲜猪肉品类的降价:4月3日—5月2日,包括华润万佳超市、胜佳超市等在内的广州82家超市推出平价猪肉,这些新鲜猪肉以低于市场均价10%的价格销售




小e了解到,目前,广州全市生猪日供应量逐步上升,猪肉价格逐步回落。为进一步引导猪肉价格平稳运行,缓解价格上涨对广州街坊基本生活的影响,4月3日——5月2日,广州开展为期30天的鲜猪肉价格调控,以优惠价格销售精瘦肉、有皮上肉、五花肉、排骨等4个猪肉品种。



话说天河南街坊可以去哪里买新鲜、便宜的猪肉?          



小e浏览了参与本次价格调控的单位,在天河南街范围内,有华润万家天河东店,位于天河南二路33号。就整个天河区而言,共有10个点可以选购,其中,华润万佳天河北店、天河公园店,街坊们前往也十分方便。




13日,小e走访了华润万家天河东店,该超市二楼销售生鲜、熟食、冷冻冷藏、家庭食品等。在二楼的肉类专柜,小e看到,这里的肉类品种十分齐全、丰富,专柜上方还挂有绿色的“华润万佳平价商品”的指示牌,十分显眼。工作人员告诉小e,绿色标签即为平价商品,专柜里目前有三格绿色标签的肉类,包括上肉、五花肉等,其中上肉29.8/斤。




“没想到中午来买还有,很不错,”街坊林阿姨说,听说这几天开始有平价肉供应,她特意到超市来买买看,虽然排骨没有了,但鲜肉不但有不少而且价格实惠,感觉满意。





鲜猪肉优惠品种销售点名单(天河部分)


华润万家

天河东店       天河区天河南二路33号

天河公园店    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68号

龙洞店        天河区龙洞迎龙大道6号

天河北店    天河区天河北路605号华标广场

天河店   天河区中山大道1116号乐都汇购物中心L2F004、L3F004


西亚兴安

陂旭景店    天河区中山大道车陂东街8号首层自编1号

暨大店           天河区暨南大学真茹苑B3栋商业楼

华师店          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新村3栋E、F栋首层自编之一

东逸店          天河区东逸一街39-41号首层自编108号之二

伍仙桥店       天河区沙河镇伍仙桥街24栋首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