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丨摄影大赛: “寻春天.随手拍”,晒眼中最美春天
2020-04-08 15:54:44

                                                                         


时光不老,春光正好,

我们总是步履匆忙,

常常忽略了身旁的美景!


小e获悉,4月7日起,天河南街社工站“寻春天.随手拍”摄影大赛开始征集作品。活动欢迎各位街坊寻找、记录身边的春光,晒出眼中最美的春天。




春天来了,花城广州的木棉、樱花、紫荆竞相开放,处处姹紫嫣红、落英缤纷。2020年的春天,不同寻常,疫情使得人们被迫留在家里,如今随着疫情缓解,在这么美好的季节,街坊们又可以走出家门,漫步、踏青、赏花,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寻找春天的足迹,记录身边的春天。






本次摄影大赛征集主题广泛、内容多样。如“春天里的温暖瞬间”,温暖的瞬间每天都在发生,更因这场疫情,让我们收获了更多的温暖,拿起手机、相机,记录这个春天我们身边的温暖瞬间,用影像传递正能量。




“春天的繁花似锦”

有人说,春天所到之处尽是温柔。娇艳欲滴的春花,展示春光之美,街坊们快来分享一下手机图片库里的百花争艳。


“春天里的成长日记”

春天是种植的季节,在家的你可以种下喜爱的植物,与家人记录它的成长过程,与他人分享一下种植与收获的喜悦。


“春天里的小动物”

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经过了寒冬后的小动物们迎来春天的欢欣,去发现它们并记录下来分享吧。


“春天的应季食物”

不同水土有不同的饮食习惯,在春天,你们家乡有什么特别的传统美食或者水果?拍照介绍一下吧。


       
春天来啦!
       


本次摄影大赛面向大众举行,没有高标准、没有高要求,只要照片清晰、原创即可。投稿的伙伴们即可得到一份小礼品,截稿后将挑选一批优秀作品,在公众号平台进行展示,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将获得惊喜礼品。


       
春天来啦!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3日至19日


活动安排


4月7日-4月15日,报名和上交作品;4月16日-4月18日,统计结果;4月19日,公布结果


投稿截止时间


4月15日24点前


投稿方式


方式一:添加微信:“18122197386”备注发送“随手拍”


方式二:所拍照片+文字+姓名+手机联系方式发送邮箱:3285937255@qq.com,挑选你最满意的照片(不超过3张图片+100字以内说明)


方式三:直接扫码进群


webwxgetmsgimg (1).jpg



通讯员 天河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