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有情 “维爱▪不隔离”彰显拳拳爱心
2020-04-02 18:51:11

还是“一罩难求”?

别急,口罩、爱心礼包送上门!

撒花.gif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口罩成为了每个家庭的出行必需品,但部分社区口罩还是“一罩难求”。


3月27日,VT101维多利广场联合组织体育村社区居委会、爱心商家代表,一起举办了“维爱▪不隔离”社区公益活动,为体育村社区居民群众捐赠口罩和爱心礼包,尤其为社区辖内的残疾人和独居老人提供一定的物资援助,合力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以上门、设置爱心站点两种方式进行。居委会工作人员和维多利广场员工、爱心商家代表上门,为5户困难家庭捐赠了口罩和爱心礼包。




此外,VT101维多利广场员工在天文苑和侨苑小区设立了两个爱心站点,为51户社区指定家庭和其他小区住户免费提供口罩和爱心礼包。现场更设置了居民爱心留言区,供小区居民为共同抗疫留言加油鼓气。收到企业单位的爱心口罩和礼包后,居民纷纷留言致谢,为此次企业“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活动表示赞叹和感谢。


在防疫取得阶段性进展的关键阶段,VT101维多利广场充分发挥企业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资源共享和责任同担的机制,构建社区居委与企业“联防联控”模式,为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役筑建坚实屏障。


小小的口罩和爱心礼包,

彰显的是企业、商家的

拳拳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更是全民携手,

共筑防控防疫战线的充分写照。

超赞.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