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防危险化学品,珠吉街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2020-03-31 16:31:45

                                                                         






3月30日,珠吉街安监中队联合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三科到珠吉装饰城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现场主要检查是否存在违法储存危险化学品、消防设施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




下午,珠吉街安监中队联合街城管科开展森林防火安全巡查工作,检查人员积极教育周边群众注意用火安全,严防事故发生。


之后,安监中队到辖内林边周边的厂房、加工企业、仓库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现场督促各单位负责人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全天,共出动检查人员28人次,检查企业、场所12家,发出执法文书13份,发现隐患4条;累计复工复产企业1263家,企业“一人一档”累计登记14078人,企业已上岗人员累计10828人;涉重点疫区企业员工“一人一档”累计59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