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爱|元岗街送上1500个口罩 慰问一线干警
2020-02-26 17:13:34




自疫情发生后,无数社区工作者、出租屋管理员、社区医生、社区民警、党员志愿者等奔赴社区防疫一线。在元岗街,也有一群无私奉献的警察。


连日来,元岗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放弃春节休假,坚守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抗击疫情、守护平安元岗的责任。




今日上午,元岗街党工委书记陈萌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杨新,党工委副书记郑立言来到元岗街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并为他们送上1500个口罩等慰问品。




在元岗派出所,街道一行与派出所的班子成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奋战一线执勤民警防控工作和安全防护工作、当前返穗人员排查情况。


他们对派出所民警、辅警昼夜作战坚守防控一线,在联防联控工作中与各社区紧密配合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对他们积极地配合街道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派出所所长代表全体干警表示,将坚决服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保持昂扬的战斗状态,坚定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