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道办事处收到了1000个口罩的捐赠
2020-02-20 16:52:16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口罩一时成了紧缺的防疫物资。天河区沙河街辖内党组织金贝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将筹集到的医用口罩等防控疫情物资送到沙河街道办事处,支援一线抗击疫情工作。



18日上午10时,金贝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梁馨云来到沙河街道办事处,捐赠1000只医用口罩。她表示,全街党员都在行动,特别是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忘我工作,经常忙到水都顾不上喝一口。作为辖内基层党组织有责任、有义务投身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在回家路上到处都能看到党员突击队的旗帜高高飘扬,很是感慨,对共同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一线同志表示敬意。


沙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潘建华表示,很感谢金贝幼儿园党支部捐赠的物资,随着复工复产,返穗人员逐渐增多,沙河街即将迎来新一轮重大挑战。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守岗位,上下同心,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携手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