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善款、捐物资,龙洞街道商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020-02-17 12:31:40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阻击战中,龙洞街党工委、办事处充分发挥辖内企业的积极作用,街道商会会员企业家们主动参与支持和帮助,踊跃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1月24日起,龙洞街道商会的微信群开始了一条长长的“爱心接龙”。自街道抗疫工作开展以来,龙洞街道商会的会员企业家们时刻关注防疫动态。在了解到一线工作人员物资紧缺的情况后,街道商会会长牵头,会员企业家纷纷积极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善款总计人民币22000元,并汇总转至广州市天河区慈善会,口罩1500个送至龙洞街道办事处。


此外,2月14日,富如商行负责人除向龙洞街道捐赠了500个口罩外,还捐赠了100箱价值约4000元的方便面给街道一线工作人员,助力龙洞街疫情防控。人大工委主任王惜文代表街道接收物资。龙洞街党工委、办事处感谢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将及时把爱心物资送到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手中。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龙洞街道商会对各位会员的爱心表示感谢。全国上下一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