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支援,共克时艰!新塘街爱心企业伸出援手共筑抗疫防线
2020-02-15 16:32:13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新塘街有一批爱心企业伸出援手,主动出资出力、筹资捐物,缓解街道抗疫一线人手不足和物资紧张的压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出力支援,疫情就是集结号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中英保集团有限公司的许多保安员放弃了与家人团圆,坚守岗位,服从调配,参与到街道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中,为遏制疫情蔓延献出自己的力量。公司党支部书记郑本林表示:“正如我们入党时的宣誓,危险时要冲在最前面。”




此外,中英保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还向新塘街道办事处捐赠口罩500个,手套2000双,雨衣200件,浴帽500个,并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广州市亿骏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捐赠75度酒精10瓶共70斤,一次性防护口罩3000个,助力村居开展防控工作。


出资捐物,爱心企业雪中送炭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护物资更是告急。广州盛世格力欣兴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带队,代表公司向广东省省级定点医院 ——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捐赠了121台空气净化器。2月7日下午,该批空气净化器抵达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提升院内环境的空气质量,助力医护人员打赢抗“疫”攻坚战。




还有一批爱心企业纷纷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新塘街基层工作人员捐赠防护物资,让他们在工作过程中得到更好的安全保障。广州市天驰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向新塘街道办事处捐赠口罩1500个,消毒液10桶,塑胶手套500双;广州博济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募捐活动,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危难时刻,方显担当与真情。新塘街爱心企业的一份份防护物资,汇聚起抗疫的正力量,浇筑抵御疫情的坚强堡垒。


通讯员 新塘街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