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口罩捐酒精捐护目镜……林和爱心企业太暖了!
2020-02-13 19:02:49





防控在行动,爱心在传递。连日来,林和街辖内企业和爱心人士以各种形式献出爱心,捐资捐物,用实际行动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企业爱心捐赠,助力基层防疫工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面对基层防控物资严重短缺的现实情况,林和街道辖区的爱心企业纷纷展现了社会担当。林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妙娟表示,企业爱心捐赠源源不断抵达“疫”线,为街道防疫工作注入强大动力。



 

 

2160副护目镜

2月11日,林和街辖内的总部企业广东朗润集团向街道捐赠了2160副护目镜,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一片温暖和一份守护。林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妙娟、党工委副书记江梦云代表街道接受捐赠物资,感谢企业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广东朗润集团向林和街道捐赠2160副护目镜。



 

 

10桶消毒酒精

2月11日,广州泛亚嘉荣贸易有限公司向街道捐赠10桶消毒酒精,林和街党工委副书记江梦云代表街道接受捐赠物资。江梦云表示,疫情当前,企业爱心捐赠的行为,是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


广州泛亚嘉荣贸易有限公司向街道捐赠10桶消毒酒精。



 

 

爱心企业纷纷捐款捐物

由林和街道商会牵头,广州弘马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清馥醇韵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香品园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力方体孵化器有限公司、广州首福贸易有限公司等5家会员单位各捐款3000元,会员单位广州仕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廖阔个人捐款1000元,合计向天河区慈善总会捐赠疫情防控款16000元。此外,广东今日合作办公用品有限公司以快递方式向街道捐赠300个口罩。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助力疫情防控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将尽己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接受捐赠后,街道第一时间把这些物资投放社区防疫一线,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玻璃幕墙开裂,企业出手相助


2月9日,林和街道工作人员发现三楼办公室有扇玻璃幕墙出现开裂,正下方一楼是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口,有不少群众进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在发现险情后,街道立即安排人员对开裂的玻璃幕墙进行临时加固,同时在一楼拉安全警戒线围蔽,提醒群众注意安全。







现场拉起安全警戒线围蔽。


由于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街道咨询了几家高空作业单位均被告知员工尚未返岗,暂时无法解决问题。林和街辖内企业广州市耀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听闻此事后,表示该公司有高空作业机械及有资质的高空作业人员,可以协助街道解决安全隐患问题。



2月11日,林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梦云、办事处副主任王忠现场指挥,街安委办、城管执法队协调配合耀中物业工程部开展玻璃幕墙处置工作,将开裂的玻璃幕墙及时拆卸,消除了安全隐患。林和街领导以及工作人员对耀中物业的出手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耀中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街道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与指导,将协同街道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作业人员正在拆卸隐患玻璃。


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赠以及热心帮助

展现了全街上下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

为街道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战胜疫情,

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街企同心构筑防疫长城,

相信必定能打赢这场防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