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城成共克时艰,他们为棠下街送来3600个口罩还有一大批物资!
2020-02-12 19:54:36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口罩成了老百姓当下的急需品。棠下街外来人口多、出租屋多,疫情防控压力大,对于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来说,口罩等日常防控用品更是紧缺。


得知这些情况后,人大棠下街联组的人大代表陈鹏通过多方努力筹集到2600个口罩及慰问品一批,于2月8日上午将物资送到棠下街,并将这批防控工作急需的物资捐赠给棠下派出所、社区医疗组、环卫站、居委会等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陈鹏表示其作为人大棠下街联组的人大代表,本着“人民选代表、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希望通过这批捐赠物资可以为街道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能让街道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更好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棠下街领导与物资捐赠代表陈鹏合影


2月10日,棠下街辖内非公企业万惠集团党支部也捐来了一批防疫紧缺物资,包括口罩1000个、橡胶手套500对、防护服15件以及一次性雨衣、酒精、84消毒液、喷壶等一批。



棠下街领导与万惠集团党支部物资捐赠代表合影


棠下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捐赠物资对于棠下街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犹如雪中送炭,缓解了街道防控工作物资缺乏的压力,为棠下街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疫情当前,

众志城成,共克时艰,

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攻坚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非常时期,更应守望相助。你所居住的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有何过人之处?你身边又有哪些动人的战“疫“故事?欢迎通过后台留言,向小e提供线索。你也可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金雁棠下”,通过后台回复关键词“入群”,添加小e微信,带你进入“棠下社区达人群”,和更多人一起关注身边事。

棠下街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