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吉山村防疫一线!吉山村成立25人抗击疫情党员突击小组
2020-02-09 18:54:57






“我志愿加入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遵守党的纪律,听从党的指挥,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冲锋在前,不怕困难,全力以赴,共克时艰,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珠吉街吉山实业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25名突击队员庄严宣誓。随后,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服务工作中。






工作中,突击队员们主动克服自身及家庭困难,奔赴一线、逆向前行,叫响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口号,营造了“比作风、比干劲、比实绩”的浓厚氛围。


珠吉街吉山实业有限公司党员主动放弃公休,书记梁礼忠第一时间组建了以村社干部及各部门骨干为主力,共25人的突击小分队“抗击疫情党员突击小组”,带领突击队各党员每天坚守在村内入口测温点,组织公交站点志愿者驻点服务群众,户外粘贴及入户派发宣传单超过5000份,组织居委党员志愿者全面入户摸查村民及租客身体健康情况,配合防疫部门24小时设卡,坚决做到每车必检、每人必查,共计服务测温人次逾4000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党员突击队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带头上岗,迅速投身于防控疫情工作中,在危险时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我们坚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



通讯员 珠吉街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