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界西子富新村发现病例?真相是……
2020-02-08 19:26:49



从前日(2月6日)晚间开始,网上有传言“程界西子富新村发现病例,医护人员已经过去,带走几个人隔离。”昨天,小e查阅官方公布的最新病例信息,并从员村街石东股份合作经济联社了解到,该说法为不实谣言。






实际情况是,当天为正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在程界西子富新村四街1号的程界西社区居委会办公点集合出发,并非子富新村小区内爆发疫情所致。石东经济联社将对造谣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截至2月7日发稿时止,员村街辖内暂未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确诊或疑似病例,望广大人民群众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员村街坊



防疫期间,人们守望相助。欢迎加入员村居民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社区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社区e家通新员村」

发送关键词入群

扫描收到的群二维码,即可入群



注:如已在居民群的朋友请勿重复添加,留出位置给其他朋友,未来将不定期清理重复加群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