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爱心企业向林和街社区工作者捐赠口罩和夏桑菊冲剂
2020-02-04 19:25:15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林和街的社区工作人员放弃假期,提前上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但口罩、酒精等必备品严重短缺,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排查过程中,自身安全同样需要保障。

今日上午,爱心企业广州白云山星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林和街侨庭社区捐赠了100只口罩及清凉冲剂。让人感动的是,这家爱心企业的捐赠人表示:社区工作人员和公交站场志愿者每天都在疫情防控一线忙碌,更需要口罩!希望这批口罩能为他们加油打气,同时也为保护他们的身体健康出一份力。




据了解,侨庭社区工作人员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连续奋战,全员在岗,倾尽全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不断完善社区群众的入户走访及防疫知识宣传、公交站场志愿引导等工作,但每日防护器材消耗大,防疫物资紧缺,购买渠道受限。侨庭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爱心防疫物资的及时到来无疑解决了燃眉之急,有了爱心人士的捐赠和群众的支持,大家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疫防控工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无论是冲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还是心系一线的热心街坊

都值得我们点赞!



通讯员:林和街侨庭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