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瘟凉茶、口罩、喷雾器...石牌街收到多件爱心防疫物资!
2020-02-03 17:07:31

自近期防疫工作开展以来,石牌街道办事处收到了来自热心市民和爱心机构捐赠的多件防疫物资,收到捐助后,石牌街道办事处 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分配给投入社区防疫工作的居委会、执法队、来穗中心工作人员及公交驻点志愿者们。








1月27日,爱博恩医院捐赠口罩200个


1月31日,中山医德典骏德门诊部向石牌街捐赠口罩1000个同时也向石牌三骏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000个热心群众黄先生捐赠护目镜10个


2月1日,广州市汇奥机电有限公司捐赠电动喷雾器4台和背负式动力喷雾机3台;热心群众蓝先生捐赠防毒面具3套、口罩230个


2月2日,石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奋斗在防疫一线的石牌街工作人员送来三箱“防风瘟凉茶”


此外,本周石牌街道还收到石牌热心群众送来的900个医用口罩和热心群众送来紧缺防疫物资!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石牌街基层工作人员迅速返回工作岗位,各尽其责、倾尽全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但每日防护器材消耗大,防疫物资紧缺,购买渠道受限。爱心防疫物资的及时到来无疑解决了燃眉之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小小的善举,暖人心脾,鼓舞着一线防控战士们,石牌街道办事处感恩热心市民和机构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守人民生命健康防线,打赢这场无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石牌街党政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