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当街宰杀活禽及野生动物!石牌城管执法队加强执法检查
2020-02-02 18:41:23

自开展疫情防护以来,石牌街城管执法队立足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职责,主动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严格落实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近期石牌街城管执法队加强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占用公共场所饲养、占道经营家禽行为;市场周边、内街小巷、餐饮店周边乱摆卖、占道经营、当街宰杀活禽和野生动物行为。


1月25日起至1月31日,石牌街城管执法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20人次,开展联合执法检查31次,整治占道经营19宗、乱摆卖16宗,规范共享单车约300辆,暂扣物品5宗,其中一次性“三无”口罩1箱。







同时,石牌城管执法队制定了严格的防控措施:要求上班队员佩戴好口罩,检测上班人员的体温,用除菌型洗手液勤洗手,并督促其做好自身的防护。在开展执法巡查及整治工作中,执法队员不忘做好宣传引导,向广大商户和过往群众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增强防范意识。


下一步,

石牌街城管执法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

持续做好疫情防护期间的

市容保障工作和相关防疫工作,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