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东社区医院门诊、社工站活动均暂停,但这条热线不打烊!
2020-02-02 18:41:17




据天河区沙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的紧急通知,该中心为全面落实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更好地预防、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防止因人群聚集导致疫情传播扩散,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和身体健康,即日起将暂停医疗门诊、预防接种门诊、儿童保健门诊和老年人免费体检服务,具体的开诊时间待定。居民如有疑问可拨打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7741577




另外,小e从沙东街社工服务站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沙东社工站目前已经暂停所有团队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与此同时,沙东社工站积极响应广州社协关于全行业援助抗击新型肺炎役灾,实施“广州社工红棉守护行动”的倡议,开通“广州社工红棉守护热线”,积极为广大市民和社区居民提供新型肺炎的防疫知识咨询、应急咨询和救助服务咨询等,积极协助广大市民和居民做好家庭防范、应急工作。




据介绍,仅在前日(1月31日),沙东街社工站党员社工通过红棉热线,重点关怀了困境居民15人,包括独居长者、孤寡长者、低保长者等。另外,沙东社工站积极通过网络方式,宣传如防护知识、心理调节方式、疫情动态等内容,宣传覆盖30个群组共2352人次。


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热线:020-81777652

沙东社工站分热线:18100208936(接线员:李社工 麦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