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行动丨众志成城,石牌街305名党员加入疫情防控一线!
2020-01-31 23:48:34

连日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牵动亿万群众的心。


“每天都能接到社区党员、在职党员的电话,希望能协助社区抵抗疫情。”龙口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管玉兰说。



冠军、暨大、龙口东社区在职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在公交站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石牌街道党工委强化责任担当,全街党员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社区党员、在职党员也主动申请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冒着严寒积极参与公交车站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轮流值守;与社区居委会一起走访发动小区物业,向邻居住户宣传防疫小常识;在小区微信群呼吁大家少出门,不出门,不串门,不信谣,不传谣,引导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控,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表率作用。


到目前为止,石牌街已有305名党员加入疫情防控一线,其中有38名在职党员参与公交车站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疫情无情,石牌有爱,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

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石牌党员在行动!



通讯员:石牌街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