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沙河服装城全体市场延至元宵后启市!
2020-01-30 16:31:16





近日,

沙河街道商会秘书处

向各市场负责人下发《关于延迟启市的通知》,

该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通知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依然严竣,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响应国家号召,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是当前每个单位和个人应有的责任!


鉴于病毒潜伏期为14天,为了经营业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商会根据现实情况,经与各市场全面协调一致,决定沙河服装城全体市场春节后启市时间延至正月十五元宵后!具体启市时间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


如有疫区来穗的人员,请自觉留在家中或者酒店中自行隔离,不要外出,不要参加密闭或通风条件不好的室内聚会和集体活动。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戴上口罩前往定点医院就诊。


另外,沙河小e从部分市场了解到,南城市场、沙东有利等目前均决定延至正月十五元宵节后启市,但具体营业时间需另行通知。而万佳女装批发市场则于昨日下发通知称,该市场开市时间由原通知的2月1日(正月初八)调整到2月9日(正月十六)。

转发扩散,

把这消息分享给更多人吧!


我们将持续关注沙河服装城有关启市等信息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关注我们

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