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初心提士气 彰显新年新面貌 | 龙洞街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0-01-24 17:06:19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龙洞街党工委于1月17日下午在龙洞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活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线,现场氛围兼备活泼庄重。此次活动由龙洞街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组组长杨琼主持。


会上,杨琼向在座党员致以“政治生日祝福”,并派发“政治生日手册”;组织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区党代表、村公司党员代表张爱兰,社区党员代表刘贵华,“两新”组织党员代表孙毅等三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发表入党感言,回望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会议最后,杨琼和在座的党员同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豪迈激情的歌声唱出对党的忠贞。





杨琼在会上结合每个党员的发言

谈了几点感慨

01

作为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已深深根植于血液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的使命感时刻指导着行动;

02

作为共产党员,要牢牢记住只有坚持付出才能得到回报,实现自我价值,才能永葆新时代共产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