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工作组,珠吉街道办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2020-01-23 20:13:48




1月22日,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最大限度降低春节期间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带来的疫情输入风险,珠吉街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



街道办事处主任曹利元主持会议,街道副主任林青青、街道各科室、市场监管珠吉所、环卫站、消毒站、两村公司、各社区居委会、社区医院、农贸市场等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成立街道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街道工作方案、部署防控工作。





 

 

 

 



珠吉街道办提醒街坊们:



冬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流行季节,请广大人民群众保持健康作息、健康饮食,勤运动、勤开窗、勤洗手、勤消毒,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场合活动,不吃野生动物,积极预防疾病。


如有发热、咳嗽、呼吸道感染症状,请佩戴口罩,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