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村西街公交全线复通啦!你最想念哪一路公交车?
2020-01-20 16:44:17



昨天

员村西街公交车全线复通啦!

最开心的莫过于沿线居民!




昨天,小e继续走访员村西街,看到路面不仅铺了沥青,还画上黄色交通标志线。没有了敲敲打打的施工作业,车辆行人畅通无阻,这里又恢复了往常的生活状态。




公交站牌已经恢复原本的线路信息,5条变更线路已复通员村西街,行走路线跟以前一样。




居民终于可以在家门口坐公交车啦!






街坊说


住在员村西街的居民陈小姐告诉小e,因为上班地点在冼村路中,所以经常乘坐583路公交车。因员村西街道路施工,公交调整后的半年来,她需要多花15分钟,走到员村山顶站乘坐293路。“车少、人多、路远了,同时等车也要花上半个小时或更久,所以我的上班时间都拉长了。”陈小姐说,这次公交车复通真是最好的消息。


居住在员村新街的谢伯伯经常要去白云区同和街,常常坐504路出发。因为公交调整后,他只能步行到华侨医院坐车。“真的好不方便,终于等到西街恢复公交了!”谢伯伯高兴地说。


在居民群和微信文章留言里

街坊们讨论得也很热烈!


街坊们非常兴奋

不停奔走相告




大家提出一些建议

希望更好整治西街拥堵情况




此次公交大调整

还引发大家的“回忆杀”




(如果想加入居民群参与讨论,请关注“微社区e家通新员村”,在对话框发送“员村居民”获得小e私人微信号,按步骤拉你进入群里参与讨论。)



(长按识别以上二维码可快速关注)


各位街坊,您最想念哪一路公交车呢?欢迎参与投票并在下方留言,说不定能遇上同路人,结伴出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