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不休假!石牌街执法队召开春节前动员大会
2020-01-20 16:31:07

                                                                         



为确保2020年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保证人民群众平安、快乐地过春节。石牌街执法队于1月16日下午3点,在队部会议室召开春节前动员大会。





会议由副队长陆江主持,全体干部,正副组长,内勤业务人员,春节期间夜间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陆江宣读了春节期间工作注意事项:        

节日期间,带班干部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尽心尽责,严格要求。上岗执勤前后检查车辆状况,不得带故障上路,不得酒后驾驶,不得擅自离开执勤区域。春节期间(1月24日—1月30日),内勤、业务值班人员每天向街道前台值班人员报用餐人数,并按时间通知司机前往取餐。

教导员云峰解读“春节期间”廉政执法教育及节前安全教育:        

严格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六条禁令;严禁酒后驾车,注意队容风纪,文明执法,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注意防火、防盗。

队长丁友生也对春节前后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各片区大、小组召开春节前工作会议,将照片发至工作群;执法工作细化,干部网格化,网格内的工作全面抓;交接工作对接好,认真履职;密切注意辖区内工地节前是否停工,节后是否开工。


春节期间也要轮班执勤,

石牌街执法队全体人员将尽心尽责,

确保辖区内居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撒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