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不过一份惦记、一声问候!五山街计生协节前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2020-01-16 20:21:57




有人说:最暖不过冬日暖阳。

但其实,比冬日暖阳更暖的,

是一份惦记、一声问候。






春节将至,为了让特困计生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五山街计生协开展“春风送温暖·关爱计生困难家庭”慰问活动,给辖内的4户计生困难家庭带去了“暖风”。









 

拜访陈女士家


五山街纪工委书记潘荣德带领街慰问组一行人来到华工社区陈女士家,与陈女士及其丈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了解他们所需,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出行安全和身体健康。随后,街慰问组向他们送上了代表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天河区计生协会的节日慰问金。



陈女士一家表示感谢街道与社区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与慰问,将以身作则宣传计划生育新政策,为共建和谐的幸福家园尽自己的力量。


五山街计生协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政府和社区对计生困难家庭的真切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这大家庭的温暖。


心中有爱

处处是温暖


看到被慰问者的笑容

简直是冬日里的阳光

看得心里暖暖的!

为这个温暖的行动点赞!




通讯员 五山街计生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