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8年,这群“陌生人”都会一起包饺子迎新年!
2020-01-14 18:36:59


“吃了流动党支部的这顿饺子,就算在广州过年啦!”珠吉街流动党支部的党员丰雪快人快语分享:“本来上周就要回家的,特地推迟几天就是等这顿饺子。”


1月13日上午,珠吉街党群中心热闹非凡,大屏幕上“欢迎回家”四个大字格外醒目,来自珠吉街党工委下属44个流动党支部和“两新”党支部党员及家属约200人欢聚一堂,齐齐动手包饺子过年。


珠吉街党务工作人员介绍,            珠吉街流动党支部于2003年成立,从那时起,每年都会组织党员聚在一起包饺子、话党恩,            没想到就这么一路坚持了18年。“我们的党员来自五湖四海,为国家发展、为家庭生存努力在各行各业,我们流动党支部要给他们归属和爱,在爱的环境里给大家增能。过年包饺子原是党日活动的一项内容,没想到后来成为流动党员的一种依恋。只要党员认可,我们就会一直举办下去。”


活动现场表彰了过去一年的优秀党员志愿者。


周 玲     李沃坚  

赖业霞    吴小梅  

胡从丽   李月优

周振超   王章平

韦凤明   朱子云

肖和水    钟文华

秦亚辉    陈 真

潘錦平    杨尊旺

陈有才   陈志余

梁银钗     刘伟祥


在流动党支部具体指导下,流动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也成为了珠吉街辖内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坚持一年一主题服务社区,助力社区治理。




2019年成立“小雨滴”护河志愿者服务队,以扎实的作风、无私的奉献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受到了组织的肯定。2020年,该队将以“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为主题,全面参与辖区垃圾分类宣传和守桶志愿者活动,助推珠吉街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部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