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在职党员做表率,清洁家园迎新春!
2020-01-07 20:08:34




为了进一步密切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联系,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1月6日,花生寮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暖冬活动,清洁社区街面卫生、冲洗河涌旁的街道,并分组为环卫工人送上暖冬礼包。




        活动中,在职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清理杂草,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经过大家的努力,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居民们也纷纷驻足,赞叹连连。活动过程中,党员们纷纷表示,每一分努力都是为了城市更加美好,每一次行动都是为城市的进步助力,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城市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图片由花生寮社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