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陂人这样庆祝新年!温馨、平安、喜乐,总有一款戳中你~
2020-01-07 20:05:06

                                                                         


让人难忘的2019已经辞去,

充满期待的2020已经到来。

在辞旧迎新之际,

车陂人怎么庆祝新年?

跟着小e一起去看看吧~

撒花.gif



天雅社区
邻里同乐,齐包饺子


这个新年气候宜人,风和日丽。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天雅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居民举行包饺子比赛,开展党员“四服务”实践活动。




2019年12月30日上午,近20名党员、群众、志愿者应邀而来。大家不分男女老少,纷纷挽起袖子大展才艺,现场气氛十分温馨。大家一边交流包饺子技艺,一边回忆年轻时在老家包饺子、包油角的场景。社区群众志愿者心美手巧,包饺子又快又漂亮,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不一会儿,饺子扑通扑通下锅,大家一起享受齐心协力的劳动成果,一起憧憬着着美好的生活


旭景社区
文艺汇演庆元旦,优秀志愿者齐来赞

2019年12月30日下午,旭景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举办2020年“迎新春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大合唱《祖国的好江南》拉开了活动序幕。文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合唱、舞蹈、古琴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相继登场,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艺演出。



在这欢乐的时刻,旭景社区还召开了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多年来,旭景志愿者风雨无阻地巡逻社区,张贴报刊信息,守护河涌,清理积水防控登革热,站桶守点引导垃圾分类,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社区环境默默奉献和有力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会希望,社区志愿者继续再接再厉,引导更多居民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假日园社区
单位共建服务居民


为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社区凝聚力,展示社区生活面貌,2019年12月24日上午,假日园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在假日园小区D区广场上举办“辞旧迎新 欢庆元旦”——假日园社区庆祝元旦节联欢活动。




本次活动,除了有精彩的群众文艺演出,还组织了辖内共建单位开展文明、安全、反诈骗、反邪教、禁毒、优生优育宣传工作,提供义诊、义卖等便民服务。




在禁毒宣传摊位上,车陂街禁毒办现场展出了12种常见毒品仿真模型。“冰毒”“大麻”“海洛因”“摇头丸”等10多种常见毒品吸引了居民围观。现场民警和志愿者耐心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及危害,居民们边看边学,有助于提高毒品辨识能力。



另外,现场还设置了互动游戏区,通过趣味小游戏等方式向居民群众讲解毒品的外在特征,防范毒品侵害的技巧,禁毒法律法规知识以及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告诫广大人民群众要慎重交友,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诱惑,并积极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你是怎么庆祝新年的?

你有什么新年愿望?

快在下方留言告诉大家!

新年好.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