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点!这是一条有味道的微信!员村新街爆粪水,原因竟是……
2019-12-31 22:25:04




温馨提示:
这是一条有味道,
且有画面感的微信
请勿在饭点观看!


前日,小e收到员村街坊报料称,员村新街至员村三横路有污水满溢路面,水中还夹杂着粪便,臭气熏天,行人纷纷捂住口鼻快步行走。



污水横流臭气熏天

现场


从街坊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到,事发路面形成了一条“小河”,泛着黄色的杂物。情况以街道办事处门口最为严重。




街坊说:“一大早就爆屎渠,早餐不用吃了,员村市场也去不成了。”


有街坊还说,不仅在员村新街、员村三横路,四横路5号大院都受到牵连,“污水从主干道流进大院里去。”




小e今天回访现场看到,员村新街和员村三横路依然水迹斑斑,但路面已不再“泛黄”。环卫工人在用洒水设备冲洗路面,但空气中仍留有一些“难以描述”的味道……




建筑和医疗垃圾堵塞

原因


昨日下午,

爆粪水原因找到了!

图片有点不雅,

请谨慎往下看!


据员村街城管科介绍,昨日上午8时许,街道办接到居民反映,怀疑水管破裂,员村新街污水满泻,漫延至员村三横路。




员村街道办马上组织了6台环卫车、30多名环卫工人,到现场清理污水、杂物。同时,工作人员发现有两个井盖不断向外冒水,清理污水无法根本解决问题。




因此,员村街上报天河区市政管养单位,申请专业仪器进入下水管检测。结果发现,下水管道并无破裂,而是砂石等建筑垃圾和一次性针管、口罩、纱布等医疗垃圾堵塞管道,因水流冲力过大冲开井盖,导致污水向外冒出。


这些就是“罪魁祸首”……


“重口味”图片,

不怕辣眼睛请滑动查看↓


   

我劝你慎重!


直至当日下午3时许,相关部门已清理干净受影响道路,恢复交通秩序。员村街呼吁,请居民们做好垃圾分类,把垃圾丢弃至合适的地方,为自己和他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图片、视频来源: 网络、员村街城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