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侨源阁这场新年晚会精彩纷呈 , 人气爆棚!
2019-12-31 22:08:31



@侨源阁街坊,

上周六晚,

有去看专属于您的“春晚”吗?!



为活跃社区文化氛围,构建和谐社区,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12月28日晚,“走进新时代”侨源阁社区迎新年文艺晚会在力达广场热闹开展。


社区搭台,居民唱戏。本次汇演由侨源阁社区党支部、侨源阁社区居委会主办,兴华街文化站、兴华街社工服务站以及辖内热心企业单位共同协办。才情满满的侨源阁居民们大显身手,包揽了舞蹈、快板、架子鼓、情景剧等11个表演节目,带给现场观众一场视觉盛宴。




当晚的表演节目十分精彩,11个节目充分展现了居民们的用心和才艺,有歌有舞,又唱又跳,丰富多彩。


如此精彩的联欢晚会,

没能到现场的你是不是

也迫不及待想一睹风采?

下面我们一起回顾下当晚精彩瞬间↓↓




看,姿态优雅的西关小姐“迷你版”来啦!采尔儿童舞蹈艺术团的小朋友们身穿典雅的旗袍,用一曲《西关丽影》生动细腻地向观众展示了广府艺术文化。



“你拍一,我拍一,我们一起做游戏……”广州馨舞卓美的学员小朋友带来舞蹈《拍拍手》。



星灵艺术培训中心的拉丁舞舒淇老师以一支动感热辣的拉丁舞《此时的时光》将全场气氛推动到高点,青春活力的舞姿赢得现场一阵阵的欢呼与呐喊。



由菲切尔国际幼儿园小朋友们演绎戏剧《我从哪里来》,讲述母亲孕育孩子生命的过程,让孩子懂得妈妈孕育的艰辛,令人感动。



追梦舞蹈队带来舞蹈《又见江南雨》。阿姨们撑着油纸伞曼妙起舞,宛如一幅画卷。



垃圾分类需要每一位居民参与。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当天晚上,主办方还为居民带来了融合垃圾分类元素的演说节目。“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侨源阁社区居民代表饱含深情地宣读《爱心家园垃圾分类投放篇》,呼吁居民朋友自觉行动,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紧接着,菲切尔国际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着舞蹈《小星星》可爱来袭!清新欢快的节奏充满了童真童趣,带我们在欢快中感受梦的力量。



星灵艺术培训中心的刘澳小朋友带来的架子鼓表演也让现场“惊艳”了一番!



采尔儿童舞蹈艺术团的小朋友们化身勤劳可爱的小蜜蜂,穿着蜜蜂的服饰,小手掌摇起来,开心的笑脸,洋溢着整个舞台。



馨舞卓美学员带来的独舞《傣家姑娘》表现了傣族的民族特色,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旋律,把观众带入傣族的文化中。



除了傣家姑娘,瑶族少女一样能歌善舞。伴着欢乐的节拍,一群身穿瑶族服饰的女孩们翩翩起舞,演绎出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憧憬。



活动现场还特别表彰了一批优秀的社区爱心单位,感谢他们2019年里,将时间、爱心或是物资等奉献给社区,让有需要的居民获得了及时的帮助。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有奖问答及游戏互动穿插节目之间,受到居民尤其是孩子们的踊跃响应。通过这一环节,侨源阁社区不仅将幸运和祝福传递给大家,同时也较好地普及了垃圾分类等生活小常识。





当晚的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前来观看的居民络绎不绝。前来观看表演的黄女士说:“今天的节目好看又有意义,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在职党员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维持现场秩序,为居民提供服务,保证了活动有序顺利进行。据了解,今年以来,兴华街积极号召全街社区党员和在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入到社区服务中来。现侨源阁社区已成立了“党员服务队”,有序开展“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相关活动,包括防控登革热、倡导垃圾分类、宣传文明养犬等,得到党员们的广泛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