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彩!燕塘迎新花样多,歌舞、弹唱、走秀、跆拳道……
2019-12-30 20:31:15


周六阳光和煦,

燕塘社区的才艺达人又来一展风采啦!

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营造新年节日的浓厚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12月28日,“梦想启航,携手同行”燕塘社区2020年迎新联欢会在燕塘地铁口小广场热闹开show!数百观众前来捧场,现场人声鼎沸,欢笑声一片!




伴着青春热辣的街舞,演出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情景朗诵、大合唱、模特走秀、快板、乐器演奏、跆拳道……来自社区的各个文艺团体大显身手,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舞台上。场下掌声不断,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2019年,燕塘社区共计开展公益活动二十多场,招募志愿服务者一百二十多人次。广大燕塘居民和团队积极参与居委会和社工站组织的志愿服务中,从文明倡导、扶老助残、环境美化等多方面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为表达对志愿者的感谢,活动设置了年度优秀志愿者、年度优秀志愿团队奖项,表彰过去一年中表现出色的燕塘志愿者。



年度优秀团队奖


广东省广垦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兴华街老年协会

华农林风青志服务队

明阳幼儿园

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


年度优秀志愿者


古顺平

王柏书

李小玲

郑家婵

唐秋梅


除了文艺汇演,活动现场还有街道城管科、禁毒办、社工服务站等职能部门设点摆摊,并通过模拟垃圾分类的小游戏、有奖问答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吸引众多居民前往参加。






元旦活动在居民们的笑声中结束,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汇演和摊位活动丰富了文化生活,加强了社区与居民的沟通交流,也让大家感受到新年的浓厚氛围,营造出幸福美满的和谐生活环境。




节目一年比一年精彩

观众一年比一年多

燕塘街坊乐开了花

在这里,小e也提前祝福

各位燕塘居民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