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春晚盛典”提前为林和街坊带来新春喜庆!赶紧来围观~
2019-12-30 16:31:46



为了活跃社区文化氛围,构建和谐社区,在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2月26日,广州电视台、广州盛年优学信息有限公司、林和街道党工委、林和街社工服务站、林和街德荣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了一场“春晚盛典”社区长者海选初赛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和辖内艺术团队参与,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畅享艺术盛宴,登上属于自己的舞台,展示艺术风采。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节目舞台表演和摊位宣传两大部分,节目表演环节为报名本次海选表演活动的中老年人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宣传摊位通过派发宣传单等方式,为社区居民介绍居家养老项目内容,解答居民的疑问。



 
参赛者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开心,能在家门口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艺,丰富自己社区的文娱生活,并希望以后社区能多举办类似的表演活动。
 



图片由林和街社工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