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园街这场联谊会上,单身的他们遇见了心仪的ta
2019-12-26 18:37:50

                                                                         




你是在哪里与自己的另一半相识的?


     
可能是在学校,你们的校园时代有彼此的见证。      

     
可能是在单位,你们从同事变成恋人,再升级为夫妻。      

     
也可能是在某一趟车上,同一个方向让你们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彼此。      

     
还有可能是在一个略显尴尬的约会上,有亲朋好友帮你们牵线。刚好,你们彼此入了对方的眼。      


12月24日晚,由天园街总工会主办,天园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广州单身狗婚恋公司协办的“拥抱天园 邂逅你我”联谊活动在阳光酒店举行,120多名单身青年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遇见彼此,寻找爱情。




为了避免传统相亲方式的尴尬与呆板,活动主办方设置了兼具趣味和神秘的活动环节,让大家在浪漫中邂逅那个心仪的TA。


活动参与者签到后,便可获得一张号码贴和信息卡。男士的号码为蓝色,女士的号码为红色。把号码贴在肩上入场后,男女双方相向而坐。有勇气的活动参与者已趁此机会和对面的异性攀谈起来。




爱情大阅兵


男女参与者各站成一列,男士缓慢移动着队伍,依次和每一个女士轻轻握手。



在此过程中,主持人提醒大家要注视对方的眼睛,因为这是给对方留下良好第一印象的绝佳时机。随着该环节的推进,活动现场的氛围也逐渐活跃起来。



千里姻缘一线牵


该环节,天园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刘晶当了一回“月老”。



她手握一把红线,红线的一头由十位男士牵着,另一头由十位女士牵着。等红线被解开后,这十队男女便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接着,男士要表现绅士风度,护送女士回到座位。



十对男女中有一对所牵的红绳做了特别的标记,这对幸运者还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小礼品一份。


爱情大转盘


该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每一桌的男生依次轮换到不同的桌,这样,每一位活动参与者都能获得和每一位异性相识的机会。



此时,个人信息卡就派上用场了。假如有人对一个异性有好感,便可请求和对方交换信息卡。气氛越来越热烈,大家聊得越来越投入。在普通的相亲活动中,可能一位参与者只能认识几位异性,但在这样的安排下,可以在短时间与数十位异性相识。大家在聊天的过程中还能记下想深入了解的对象的号码。


爱情大转盘“转”完后,

神秘的好感对象也揭晓了。


如果自己的好感对象也对自己有好感,

那么便算牵手成功。


分别有男士和女士获得了最多的好感“告白” ,但他们却不是彼此的好感对象,遗憾错过。有一对男女活动参与者的好感对象正好是彼此。恭喜他们,能在一百多人中心有灵犀找到彼此。活动结束后,他们可以继续深入了解对方。



据天园街总工会副主席刘晶介绍,今年4月,天园街总工会首次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本次为第二场。天园街道总工会希望借此平台为辖内基层工会的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一个遇见彼此遇见爱的平台,让大家有机会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活动工作人员及部分参与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