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员村街又一大院完成微改造~
2019-12-25 19:00:51

                                                                         




坑坑洼洼的路面变得平整

缺失的水渠盖已经补上

违建也拆了……

这些变化发生在哪里?

就在

员村西街4号大院


道路年久失修容易崴脚
     


天河区员村西街四号大院35号楼建于上世纪60年代,楼体老化,基础设施陈旧,特别是人行道路面日久磨损,导致路面坑洼,沙石裸露,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每逢下雨天气,路面还容易积水,不仅影响社区的整体环境,还给居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尤其是老年人。


       
       
改造前(←)改造后(→)。          


       
“人行道坑坑洼洼容易崴脚,下雨天低洼容易水浸,我们老年人出趟门很艰难。”员村西街四号大院35号一楼居民邓先生说,“如今路修好了,宽敞平坦好走了,每天出门方便多了。”
       


小区无力承担改造资金,街道伸援手
     


邓先生认为,是员村街道、侨颖社区为群众办了一件好事。


今年以来,由于四号大院居民多次投诉小区道路的问题,侨颖社区党委、居委会多次与该大院物管公司协商,但物管公司因资金问题一直无法改造。


为彻底解决道路破损与水浸问题,侨颖社区高度重视,向员村街道申报了西街四号大院35号楼道路微改造项目,很快获批通过。


经过一周左右施工,微改造项目现已正式完工。改造后,小区道路明亮干净整洁,围墙经过粉刷焕然一新,连墙边的违建也已拆除,整个居住环境得到了提升。


       
       
改造前(←)改造后(→)          


近日,员村街道领导到场调研,对改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侨颖社区继续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意识,继续做好居民沟通,为民办好实事,致力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