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之花遍地开,龙洞街文化站今年硕果累累!
2019-12-23 00:36:01



12月17日晚,由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天河区文化馆承办的“相爱一家人”2019天河文化盛典暨“创艺天河”天河区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在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龙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宁丰,街文化站站长蒙世雄,文化专干唐兴伟、赖耀嵘,龙洞街获奖团队、获奖选手出席盛会。



在颁奖晚会上

龙洞街文化站选送了《大中国》节目

进行了现场展演

和其他兄弟街道获奖节目一起

充分展现了艺术魅力和天河风采

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

正能量满满的视听盛宴




为了把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广州市文化强市、天河区文化强区的指示精神贯彻执行落实到实处,一直以来,龙洞街文化站坚持面向基层、扎根社区,坚持把弘扬积极向上的民族优秀文化作品为己任,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不但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肯定,同时在社区中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辛勤耕耘、终于结出了累累硕果。



在今年“创艺天河”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当中,龙洞街文化站积极组织培训指导辖内文艺团队、选手参加。在“创艺天河”2019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艺术展演暨“舞动天河”第二届天河区舞蹈大赛当中,龙洞街文化站选送节目《成长小烦恼》《Fire it up》获得金奖,《将军令》《LD SHOW》获得银奖,其中《将军令》还荣获“最具潜力奖”。

由于工作出色,龙洞街文化站被授予“创艺天河”2019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艺术展演暨“舞动天河”第二届天河区舞蹈大赛优秀组织奖。


《成长小烦恼》获得金奖证书



《Fire it up》获得金奖奖杯



《Fire it up》获得金奖证书



《将军令》获得银奖



《LD SHOW》获得银奖



《将军令》荣获“最具潜力奖”



在“创艺天河”2019“天籁之声”第二届天河歌咏邀请赛当中,龙洞街文化站选送节目《三月桃花心中开》获得金奖,《喀什葛尔女郎》《复兴之歌》《生如夏花》《人间》获得银奖,《夜空中最亮的星》《我最亲爱的》获得铜奖,其中《人间》还荣获“最具潜力奖”。由于工作出色,龙洞街文化站被授予“创艺天河”2019“天籁之声”第二届天河歌咏邀请赛优秀组织奖。



《三月桃花心中开》获得金奖



《喀什葛尔女郎》获得银奖



《复兴之歌》获得银奖



《生如夏花》获得银奖



《人间》获得银奖



《夜空中最亮的星》获得铜奖



《我最亲爱的》获得铜奖



《人间》荣获“最具潜力奖”



龙洞街文化站被授予“创艺天河”2019“天籁之声”第二届天河歌咏邀请赛优秀组织奖



此外,龙洞街文化站推荐龙洞街“我和我的祖国”国庆文艺汇演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天河区群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展演暨70台群众文艺精品展演评选活动,并荣获展演银奖。



龙洞街“我和我的祖国”国庆文艺汇演荣获展演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