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陂,最美最美
2019-12-21 13:45:00

车陂公园,真是一个欢乐祥和的幸福之地!


看,昨日下午,

公园里,人山人海,

又见彩裙飞扬,又听到掌声如雷响!




这里正在举行“新时代新征程——垃圾分类·我践行宣传活动暨2019年西岸社区中老年人舞蹈队交流文艺演出”。演出节目异彩纷呈,通过寓教于乐的环保文艺节目,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展现美丽幸福车陂的文明建设。




文艺演出由车陂街西岸社区党支部、社区居委会主办,由车陂街文化站、英姿舞蹈队、西华文化队、时尚一族舞蹈队、美好阳光文艺队、广氮彩虹舞蹈队、西岸丰乐队、沙美舞蹈队、木棉花舞蹈队、车陂北社区舞蹈队、东岸社区舞蹈队、天雅舞蹈队、沙美凤船舞蹈队、明珠舞蹈队等共同协办。


表演,跳出车陂人的美好心声













文艺汇演以舞蹈为主,舞蹈表演丰富多彩

英姿舞蹈队《万泉河水清又清》

西华文化队《美丽的松山湖》

时尚一族舞蹈队《礼仪之邦》

秀丽花香舞蹈队《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广氮彩虹舞蹈队《新疆是个好地方》

沙美舞蹈队《巾帼传奇》

木棉花舞蹈队《我们的中国梦》

车陂北社区舞蹈队《走向复兴》

东岸社区舞蹈队《热力开场》

天雅舞蹈队《女儿情》

东南之秀舞蹈队《花儿哪里阿妹俏》

沙美凤船舞蹈队《鄱湖渔歌》

明珠舞蹈队《最美最美》

天河区临江曳舞团《中国山河美》


西岸丰乐队的歌伴舞《好一朵迎春花》



这一场“舞蹈队交流文艺演出”,跳出了火热的激情,跳出了青春的活力,跳出了车陂人的美好心声,深深地打动了现场观众。看!公园里此起彼伏的掌声,就是对这场文艺活动最好的认同和赞美!


抢答,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舞蹈表演中还穿插了垃圾分类问题抢答。



“菜梗菜叶、榴莲壳、碎骨、水培植物,请问哪类不属于餐厨垃圾?”

“玉米衣、宠物饲料、椰子壳、粽子叶,请问哪类不属于其他垃圾?”

“信封、螺丝刀、传真纸、窗帘,请问哪类不属于可回收物?”

“充电电池、指甲油、一次性干电池、水银温度计,请问哪类不属于有害垃圾?”

“保鲜膜,是属于:其他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还是餐厨垃圾?”

……





现场观众非常踊跃,每当主持人刚抛出问题,观众们便纷纷举手抢答,甚至还有年轻妈妈带着小宝贝,也抢着上台回答问题。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美丽社区共建共享——车陂人,在热情地践行着环保新风尚。



车陂人,

以最美最美的行动,

建设着醉美醉美的幸福家园!


供图:车陂西岸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