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冬日,华南植物园迎来元岗工疗站的快乐学员!
2019-12-11 20:00:12

                                                                         



南国的冬日,阳光和煦,元岗工疗站组织了一次冬游: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坐车来到华南植物园,探寻植物园的冬天美景。



植物园北门黄菊盛开,鲜艳无比;走进植物园,是一排排参天大树,树下杜鹃花盛放,鲜艳夺目。虽已入冬,但在大广州仍能感觉温暖的气息。大家边走边聊,赞叹生机勃勃的景象、傲然绽放的鲜花,沉浸在大自然的美景中。



在温室园林景区,学员们观赏到了典型的植物,它们来自全球各地,如热带雨林、沙漠、高山极地等不同生态类型的植物。这些风格迥异的植物吸引着学员们纷纷拍照留影。



在大草坪,大家玩起了“丢手绢”和“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游戏简单有趣,每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特别是“老鹰抓小鸡”,一群“鸡”宝宝在“鸡”爸爸的保护下躲避老鹰的抓捕,学员如同重返童年……欢笑声吸引了植物园的游客们,纷纷投来向往的目光。


小e了解到,这些学员都是残障人士,华南植物园一日游不仅让他们有了外出游玩的机会,还能在冬日观赏百花争艳的美景。在这里,他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并期待2020年春天继续到植物园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