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人心!国际志愿者日石牌街社工服务站进社区传递爱心
2019-12-09 19:53:39

12月4日-5日,石牌街社工服务站联动暨大社区居委会和东城社区居委会开展了“志愿服务进社区——12.5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链接志愿资源进社区提供志愿服务和现场宣传的方式,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社区居民近距离接触和认识志愿服务,甚至能参与到志愿行动中来。






12月4日,在暨南大学社区宣传栏前

社工链接了口腔咨询义诊志愿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口腔咨询服务,专才志愿学生团队为社区居民提供手机软件使用现场教学服务。同时在现场设立了垃圾分类宣传摊位,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促进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12月5日,活动主场转移到了东城社区

社工同样链接了口腔咨询义诊志愿为社区居民提供口腔咨询服务,还有义剪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现场还设立了垃圾分类宣传摊位,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促进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两场的志愿服务收获了社区居民满满的好评。





这周气温已经逐渐变冷,

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为民服务

却温暖了人心传递了善意。


石牌街社工服务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令社区居民通过现场的参与,对社区志愿服务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不少街坊表示有机会也会去尝试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服务社区、服务群众。

撒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