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街流动党员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黄埔军校和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12-09 19:43:34


12月1日,龙洞街流动党员党支部党员来到了黄埔军校旧址和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重温黄埔军校历史,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


到了黄埔军校,龙洞街流动党员党支部党员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一楼和二楼的官兵宿舍及办公陈列馆、图片展览馆,看着一幅幅油画、一张张照片、一件件衣服和一些军校学员们用过的物品摆件,仿佛把大家带入了那救亡图存的时代。



这一次参观,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也给党员们的精神进行了一次新的洗礼,回到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牢记使命再出发。


参观黄埔军校结束后,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在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时,每个党员都很认真地观看了墙上的图片和陈列柜里的文物,当看到革命先躯英勇就义前留下的催人泪下的遗书和身后留下的世代相传的遗物,无不为先烈们视死如归的精神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游黄埔军校和辛亥革命纪念馆,重温黄埔军校史、重温近代史,上了一次实实在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务必要倍加珍惜,将黄埔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