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汇科创硅谷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中创汇科创硅谷园区举行
2019-12-06 20:18:55


11月27日下午,中创汇科创硅谷党支部成立暨揭牌仪式在中创汇科创硅谷园区举行。龙洞街党工委书记陈璋,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组组长杨琼,街道党政办主任李振宏,中创汇科创硅谷党支部书记、董事会秘书陈纪忠及支部全体党员,中创盈科集团广州区域总监、中创汇园区负责人陈琳等出席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在成立大会上,陈纪忠向街道党工委汇报党支部成立后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中创汇科创硅谷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该公司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标志着公司向规范化又迈进了一步。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以党组织建设为基础带动更多员工向党组织靠拢,将党建工作融合到街道的大党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积极培养德才兼备、思想素质过硬的员工向党组织靠拢;


三是激发员工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工作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将个人、公司的发展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不断推动公司向前发展,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璋代表街道党工委向新成立的中创汇科创硅谷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党支部成立后要主动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不断吸引公司的高层、中层、普通员工加入到党的组织,壮大党的组织,发挥党在企业的中坚力量,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共赢”局面。


二是加强学习,增强企业党组织凝聚力。现在党支部共有党员3人,希望党支部成立后,要高标准严要求,按党组织的各项规定规范管理,加强党员学习,提升党员素质,增强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树标杆、做表率,吐故纳新、发挥作用,吸引更多的优秀员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不断壮大党员队伍。


三是扩大党建工作覆盖面。中创汇园区目前进驻的企业也不少,党支部的成立就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将党的工作延伸、覆盖到到园区的各类型企业,紧密围绕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同步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公司各项业务持续健康有序发展。